你现在不知道吧

职业赛车手。可以不爱请不要伤害。

【启副】小副官的恋爱日记5

冬天到了,长沙城的人们整个装备都换了一番。虽说是南方城市可是寒冷却还是让人难以忍受。副官怕冷这事儿九门的人都知道,初秋那回大家还只是穿上了长衫的时候,副官已经裹上了军大衣搓着手站在佛爷身边了。

明显提前了一个季节的张副官自己倒没觉得有什么,张家祖籍是东北南下过来的,照着众人理解东北人总应该是比长沙人耐冷,可是这副官偏偏就是怕冷的要命。

裹着一身貂皮的张副官总觉得最近哪里不太对劲的样子,总感觉哪里有人盯着自己看,那视线炙热的感觉自己这身衣服都快穿不住。这天正老老实实的站在佛爷办公室门口执勤,就觉得腿上痒痒的,实在忍不住的弯腰把一个劲儿用脑袋拱自己的小团子抱起来。

“阿爹,阿爹。阿爹全身毛茸茸的好可爱吖。”

这么大的男人被一个奶娃娃说可爱还真是说不出来的别扭,耳朵尖都泛红的害羞摸样只管把娃往怀里塞,嘟嘟囔囔的不满模样拍了拍人小屁股。

“张裕霖,胡说什么!阿爹是大人不能用可爱形容知不知道,只有等等才能说可爱。”

眼见着孩子撇了撇嘴,伸手来回来去的呼噜自己的毛领子玩儿的不亦乐乎。

“听见了没?阿爹和你说话呢。”

“阿爹你怎么这样!你这是只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!”

“阿爹哪有这样你说?”

“我都看到了,哪天佛爷给你毛茸茸的时候还偷偷亲了阿爹,佛爷还说阿爹可爱,阿爹的脸好红好红,对对对就是现在~这样。”

 

“咳咳,张副官,我的文件呢?”

听着佛爷叫自己赶紧把儿子放地上,逃命似的赶紧进了办公室,完全没看到小孩子冲着自己做了个鬼脸。

“阿爹好笨,佛爷答应给我的桃花酥什么时候才到账。”

 

“佛爷你找我?”

“我说夫人,一大早的脸怎么这么红啊?是不是太热了啊,要不这样啊,为夫帮你脱了吧。”

 

论:我的长官大早上的想脱我衣服,我该怎么办,急在线等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